##EasyReadMore##

2009/8/30

Day 58 Ingolstadt - Donauworth (Germany)

2009/06/19 W5 D58 Distance: 89.71 km


(車友的裝備)


(瑞士車友 - 參加婚禮左 ,陪騎右)

他們的下一站就是我的上一站Regensburg
剛好就把有的地圖看資料給他們


(Ingolstadt)

早上還是下著毛毛雨


(Ingolstadt)


(Neuburg)


(Neuburg)


(德國的多瑙河單車道)


(天氣仍舊不好)


(一堆路標)


(Donauworth)

我的多瑙河之旅在Donauworth就要劃下句點~
之後要接羅曼蒂克路


(往YH)

找到YH可是工作人員下班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這間YH只剩下房客
遇到一位好心的房客給我工作人員的電話
他說工作人員住在離YH五公里的地方
可以打電話試試看~

打電話…這對我也是一個挑戰~
去找camping地方好了…
地圖上標明的位置怎麼找
就是找不到…
整個小鎮繞了一圈
還是沒半個影


(遊客中心 Donauworth)

再折回遊客中心看看有沒有什麼資訊
仔細看一下在門口的地圖
露營區的位置沒錯
再看一下名稱『Kanu Club』
原來是這一間
已經來來回回好幾次了


(Kanu Club)

看一看時間
快十點了…
得加緊腳步~
說不定十點前還有機會check in

以最快的速度衝到club
剛好主人正要離開
真是太幸運了…

在登記姓名時
發現上一欄的國籍也是Taiwan
來自台中~
興奮了一下…
很久沒看到華人了
更何況也是來自台灣


(久違的泡麵)

真得是來自台灣的車友
陳大哥和徐大姐
他們是從法蘭克福出發
要到維也納一共是22天的行程

當下煮了一碗泡麵給我吃~
好感動…
很久沒有看到台灣人
很久沒有吃到泡麵
很久沒有這麼痛快的說中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