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2

Day 16 Lausanne - Riaz (Switzerland)

2009/05/08 W5 D16 Disatance: 72 km


(麵包.大部份都是一大條然後用刀切成一片一片)


(火腿與起士)


(YH餐廰)

YH早餐沒話說
該有的都有
還有起士和火腿
可可也是濃得貨真價實
不像Mister bed跟白開水一樣


(美景下划船)


(山、湖、車)


(美景)

湖邊風景好
加上積雪的高山
難怪吸引這麼多的遊客
湖邊野餐是一大享受


(葡萄園)


(渺小的我)


(美景)


(湖、山、積雪、葡萄園)

以為這一條路會沿著湖邊走
但是其中有一段單車道是在小山坡上
可以從較高的位置往下看
旁邊還有葡萄園


(下大雷雨~中間那一塊)


(建議我搭火車的I小姐)

騎到Vevey時剛好下大雷雨
就躲進Information
小姐實在親切
我只在旁邊默默看著DM
她就主動詢問我需要什麼協助
還建議我可以搭火車
因為阿爾卑斯山山路陡


(居高臨下)


(上坡~又是一番苦戰)

果然她是正確的
因為等雨停後
開始了我的考驗
坡度有的真的不是陡假的
我的行李很重
又都是在後輪
好幾次都上演單輪車秀
能騎就騎
不能騎就牽
不能牽就休息


(填飽肚子最重要)


(Pizza Turque~好吃!)

很少在旅程中可以剛好吃到正餐
很難知道會騎到哪裡
很難知道會騎到的城鎮規模如何
容不容易找到吃的
這一次比較幸運
剛好在晚餐時間抵達
Kebab算是在瑞士行程中一個重要的角色
便宜、好吃、會飽
這幾個條件都符合
原以為是印度料理
但是看店名
“阿里巴巴”
好像是阿拉伯料理
生意不錯
老闆人也很Nice
更加深了我對Kebab的好感


(牛就在你旁邊)

吃飽後
接下來的路程很順
一路都沒什麼上坡
害我有點擔心會不會下降太多


(美景)


(又下班的遊客中心)


(不做Hotel生意的Hotel)

到了設定的目的地
繞了幾圈
沒看到適合的旅館
又發瘋了
決定繼續走
看是要紮營還是要Hotel再說
天色漸漸暗
發覺不行
剛好看到一家應該不會太貴
進去一問
什麼
現在不做Hotel的生意
只專心做餐廳生意
還跟我說再下去四公里的地方有Hotel
不要鬧了…
再騎下去太危險了
沒路燈、車多、車速快
在附近找找
搭起帳棚在一間不知道是什麼的小房子和待售的賓士車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