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4

Day 28 Milano - Cremona (Italy)

2009/05/20 W3 D28 Distance: 93.87 km


(準備出發)

義大利天氣很好
氣溫都30度以上
皮膚都曬黑了…
還被當成印尼或菲律賓人…


(鬼打牆…終於離開米蘭)

Milano很大
路也很難找很難走
突然就有指標表示禁行單車

就這樣繞啊繞
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出城…


(走公路)

走的是公路…
沒有單車道

發現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大白天的~
總是有穿著很曝露的小姐
站在路邊…


(天氣炙熱~)


(吃冰真是一大享受)

看到大賣場
進去買了根冰棒
真是奢侈真是享受!


(Cremona的遊客中心)


(義大利車友)

很巧的是在Cremona遊客中心前遇到兩位車友
他們住在義大利西邊的大城Torino
運車到威尼斯再騎回家

剛好我要往威尼斯去~
他們就給我相關的地圖…^^


(B&B)

有了遊客中心的資訊
很快的找到了今天的落腳地
『La Mansarda』
門鈴上還很清楚的標示~

開門帶我到屋內的是 “一位美女“
(很抱歉沒有圖…)
她是屋主的女兒~
媽媽是教小提琴的老師
要我等她媽媽回來~


(鄰居Cosmo)

在我搬行李到樓上房間時
遇到了在樓下玩耍的小弟弟Cosmo
Cosmo七歲很喜歡Star War
他手上的玩具就是歐比王


(Cosmo的Star War玩具)


(NDS)


(遊戲王~送我一堆遊戲卡)

Como很高興的帶我到他家玩…
還把他所有的玩具跟我分享
樂高、哈利波特、NDS…
跟我說他最喜歡的球隊
棒球是洋基,足球沒研究不知道是那一隊…


(房間)


(女屋主、Cremonini、Pispico)

見到了女屋主
果然很有教師的感覺…

事情不只這樣…
她跟我說還有兩位房客待會兒會來
沒想到就是之前碰到的車友
太巧了~

晚上就一同去吃飯


(大家都喝啤酒…只有我喝可樂)


(義大利的很傳統的食物)

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嘗試看看~
吃起來沒什麼特殊味道
軟軟的…
說是馬鈴薯做的


(初次體驗義大利食物)


(這是生肉)

來國外不太敢到餐廳
一來看不懂不會點菜
二來不知道會花多少錢
要省著點用

可以跟外國人去餐聽吃飯
對我來說真是太棒的體驗了~


(Ice Cream)

他們都知道台灣
最知道的是台灣的電腦~
特別提醒我
要小心行李
治安不是很好
一不留意
行李就會不見
尤其是在威尼斯
另外他們覺得威尼斯物價比瑞士還高

被他們請吃冰淇霖~
太不好意思了…
但是好好吃啊~


(Cremona 夜景)

他們在政府的環保部門工作
笑說這就是為什麼騎腳踏車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