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7

Day 46 Neszmely - Gyor (Hungary)

2009/06/07 W7 D46 Distance: 91.96 km


(早晨)

收拾行李時
發現少了一件衣服~
找也找不到
問了也沒有人撿到…
本來衣服就帶得少~
看來保險一點還是要去買一件


(目標Gyor)


(多瑙河單車道 Eurovelo route 6 - 綠)


(多瑙河單車道 Eurovelo route 6 - 黃)

綠色是只有單車可以走
黃色是表示單車跟汽車一起走

路標有時候很不清楚會誤導人…
就因為路標的關係
在Komarom環鎮一圈
回到原點…


(路況超差)

沒有預料到還會有這種路…


(YH in Gyor)

Gyor的YH經營者同時也經營四星的hotel~
YH的設備很好但收費卻宜到不可思議~


(Town Hall)


(享用晚餐)

到Gyor市區用餐時
對面坐著兩個外國人
一個是瑞士人一個是德國人
看到我騎著腳踏車
很感興趣
就邀我過去一起用餐~


(Spaghetti with fruits of the sea prepared with cream and garlic)

我的晚餐名真長~


(紅酒一杯接一杯)

左邊是瑞士人右邊是德國人
他們是好朋友
做生意互相認識45年
每年都會安排一起出遊~
這次是騎腳踏車遊多瑙河~
所以看見也是騎腳踏車的我
邀請我一能用餐~

見識到外國人喝紅酒的功力
一杯接一杯…從頭到尾都沒停
只見服務生一直端酒過來~
雪茄也是一根接一根的抽
拿了跟雪茄給我
我沒膽有嘗試
倒是紅酒喝了半杯…

最後被他們請這一頓晚餐~
奇遇記又添一筆…


(夜間的Town hall)

一直跟他們用餐到很晚
到時天還是亮的
離開時夜已黑


(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