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1

Day 12 Porrentruy - Saignelegier (Switzerland) 無止盡的連續上坡

2009/05/04 W1 Day 12 Distance: 55.02 km


(Hotel)


(早餐 - 標準的土司配巧克力醬)

  一起床看了看窗外沒下雨不錯還有點太陽現在天氣是很重要的但是一看地面溼溼的昨天應該有下過雨早餐就是土司配花生醬還有昨天晚上買的蘋果汁稀哩呼嚕就解決了準備出發但是老闆娘一個影子都沒見到…樓下的餐廳也沒開張大門還鎖著只好把後門打開從後門出去


(Nice I 小姐)


(超有用資訊入手)

不想多走冤枉路一出去就先直衝Office de Tourism因為她自己也不清楚所以就拿出要付費的地圖跟我解釋還入手了一本之前在網路上下載的Swiss Trails不但全彩而且內容更齊全還好有她的協助一下子我就回到預定的路線上不過她拿出的地圖才是主要功臣如果想要省體力跟時間地圖真的很重要這次出來靠的都是嘴巴這一個萬用地圖所以浪費了不少時間精力…


(路邊就是牧場)


(路標)


(又是上坡)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知道今天主角是爬坡
有了心理準備
第一座小山
在有餘力的狀況下完成了
Col de la Croix 789m
下坡滿爽快的
不過手指頭有點凍僵


(攻項成功)


(山上美景)

但是下坡時見到了兩個路標
一個是往我要去的地點
一個是路線指標
到底我該往那一個去呢?
想一想相信瑞士政府
往路線指標前進
就這樣
又多走了一些路


(路標)

到了St Ursanne
Tourism在開放時間
依舊過去瞧瞧
小姐人依舊是很好
不過一聽就知道
她不知道單車的路線
跟我報了一條小客車路線…
不過我大概知道出城後要往哪邊走
不會走相反就好了

第二個難關出現了
沒想到這個難關實在是難過
一來體力沒那麼好了
二來沒吃到什麼東西
因為明明就沒剩多少路程
怎麼就都騎不完…
累了就在路邊啃土司
一直想著待會到城裡大吃特吃


(遊客中心門口)


(遊客中心)

沒想到這座城沒有我想的那麼大
一下子就出了城
Tourism還在城外
不過到的時候已經晚了
人家早就下班
外面擺滿了資料
選了一些可能會用到的
開始傷腦筋要住哪
剛好有一本住宿
但是都滿貴的
意外發現昨天住的是該鎮中最便宜的


(海拔 1000 m)

騎回鎮上看看順便買東西
但是瞥見Auberge(青年旅館)就順著路標走
是相反方向
但是不確定有多遠
怕太偏僻
就在中途的Camping處札營
但是接待處沒有人
等明天一早再說


(往 Camp site)


(露營區)

放好東西搭好篷棚想再回鎮上採買東西
但是身體已經冷了下來
只好再鑽回去
啃我的土司
睡飽養足體力

整理單車時發現
行李架的螺絲又掉了一個
看來所有的螺絲都要在旋緊一點

今日半毛錢都沒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