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9

Day 53 Linz - Aschach (Austria)

2009/06/14 W7 D53 Distance: 64.57 km


(到南岸的Linz)


(Haupt platz)


(Linz遊客中心)

星期天還有開
由此可知是大城~


(Marien dom)


(兩片比薩)

吃完了還是很餓…
在大城市買整塊的太貴
再跑去買了一個Kebab吃


(拜拜Linz)

再回北岸跟Linz說再見~


(單車標誌)

北岸和南岸都可以到Aschach
不過一個18km再搭船(北岸)
另一個在同一邊的要20km(南岸)


(大河戀)


(絕對跟之前的不是同一地方~相似度90%)


(內胎販賣機)

怕你爆胎…
所以有賣內胎…
不~我不要再爆胎了


(換騎南岸)


(Aschach)


(Camping)


(早早休息)

這麼好的地點
決定在這過夜啦~


(晚餐)

外國餐廳都喜歡先問你想喝什麼
再拿給你菜單~
點主餐通常會附一個沙拉
結帳時看地方
大部份在原位附錢就可以了
老闆或服務生會帶著錢包到桌邊結帳
小費我還是搞不太清楚到底要不要給
我都拿鈔票讓他找
他會自己跟你說有部份的花費是小費~

晚上做了一件大事…
就是…
我洗衣服了
這件衣服很特別
穿了53天一直沒洗沒換
髒到爆
這件就是我的外套…

2 則留言:

  1. 在歐洲的餐廳吃飯都要留小費
    約是食物的一成費用
    通常在結完帳之後 自己在桌上留下硬幣即可
    服務生一定覺得版主很可愛
    給小費拿鈔票找零呢!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其實是搞不清楚狀況,只好讓他們自己拿小費…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謝謝妳的說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