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7

Day 44 Budapest - Kismaros (Hungary)

2009/06/05 W5 D44 Distance: 84.45 km


(早起逛大街)

大城沒有好好的看一看
實在很可惜
尤其我待的時間非常短
每個城市都匆匆走過

我又很貪心想要用短短的時間
盡量看最多的東西~
所以都只待一晚就離開
因為騎車時就是在玩
就是在探險


(車站)


(英雄廣場)

用腳踏車真是方便
每次這種大城會有所謂的sightseeing bus
照著它的路線走
重要的景點都不會錯過~
這次有匈牙利美女的地圖與詳細解說
走自已的路~


(餐廳:Frici Papa)


(進餐廳)

布達佩斯是這次旅程最東點
也花了大約一半的時間~
進餐廳的次數屈指可數

經過了八個星期的闖盪~
膽子也大了點
就到Virag推薦的匈牙利餐廳吃午餐~


(水蜜桃汁)

外國人真是嚴謹
300c.c.的地方還有劃線…


(Gizardgulash and potatopuree)

就算有英文菜單,也是一大挑戰~
會被推薦不是沒道理的
服務生很有經驗的引導我點菜
讓我完成這項任務

好吃~!


(加上麵包就超飽)


(小狗與女孩)


(Chain Bridge)

到了下午仍然停留在布達佩斯~


(收到禮物)

有帶小紀念品沿路送給路上幫助我的人
也有送給Virag
她還回送我兩條巧克力~


(再別Budapest)


(又走錯路)

跟著河走
依然在探險
前方沒路囉~
要前進只得游泳


(騎在多瑙河邊的單車道 - 舒服)


(這是什麼?)


(小心青蛙)


(小心蝸牛)

一路上造了很多孽
很小心的注意路面
還是壓死一堆動物…
阿彌陀佛~


(黃昏)

到不了~~~~
紮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