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7

Day 43 Szekesfehervor - Budapest (Hungary)

2009/06/04 W4 D43 Distance: 81.58 km


(今天要去布達佩斯)

搭帳棚要小心點
昨天晚上有人想要打開我家的門
好險還沒睡死…


(Budapest 42km)


(布達佩斯到了~)

又是一個惡夢
好險夢醒得很快~
這個惡夢就是
迷路+繞路+找不到路+路走到一半沒有路
這個夢通常在大城市發生


(初見多瑙河)

三大目標中的兩河
萊茵河完成一半,剩下一半在德國
多瑙河現在出現在我面前~
帥呀~


(Hostel門鈴)

靠著平時收集的資料
一路上東拿西取
帶著一堆重重的紙
找到了Hostel~


(Hostel)


(美女Virag)

美女Virag這間Hostel工作~
這間Hostel很迷你只有一層公寓
規模很小
可是我很喜歡這樣
Virag也非常的友善
當我跟她索取地圖時
她還拿螢光筆把一定要去的地方
一邊介紹一邊標記~
So Ncie!


(結交新朋友)

還有三個人住在這一間Hostel
分別是Croatia的情侶和英國紳仕
他們都會待在布達佩斯一個星期以上
來旅遊的~
我到的時候
Croatia情侶在廚房煮飯~
就邀請我和英國紳仕一起用餐~

通常我的行程是到了住宿地後會去city tour一下~
遇到這種難得的機會當然要把握一下
雖然也很想出去逛逛~


(牛肉馬玲薯辣炒飯)

為什麼說是英國紳士呢~
因為飯後當然是要洗碗的
英國人果然很紳士
我竟然搶輸他

他也很享受洗碗的時間
邊洗邊唱歌~
到達渾然忘我境界


(飯後甜點)

吃飽後還有巧克力和草苺~
紅酒~
真是太神奇


(娛興節目)

兩個男生各自秀了一段吉它~
按照慣例換我了
我…我只會無敵四和絃
很不好意思也表現了一下
彈得哩哩啦啦~
他們還是給予熱烈的掌聲~


(教唱時間)

最後英國紳士來教大家合唱
合唱太大聲了
連住在附近的鄰居
聽到了也都一起唱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