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3

Day 21 Richterswil - Filzbach (Switzerland)

2009/05/13 W3 D21 Distance: 59.49 km


(出發)


(Good road and good view)


(風景陪伴,不會寂寞)


(潺潺流水)


(準準過隧道,右方是汽車路)


(隧道超涼的)


(長長的隧道)


(休息一下)


(如詩如畫)


(原本沒有要照人…突然剛好有人騎車過來)


(25%…有沒有搞錯)

看到25%
想都不想
直接下來用牽的…
用牽的也是很很很累


(再次翻山)

最近住好的住慣了…
所以瑞士是YH之旅
那裡有YH就往那裡去
很不巧要去的在山中
又爬山又繞路
只為了一張床
當然還有早餐



(我的房間)

這一間是Hotel Liz
個人認為是假YH
因為收費比其它瑞士的YH
要來的貴


(YH望出去的景色)

晚上還遇到住對面的先生
先是用日文跟我打招呼
知道我是台灣人
就用中文跟我打招呼
滿厲害的…
但是會故意失憶
滿奇怪
因為問他是那裡人
他竟然忘了…
真奇怪

整間YH我猜只住我們兩個人…


(整理路上所收集的資料)

行李越來越重…
每到一個地方就會去Information
到了Informaion就會索取地圖、簡介
已經很克制的只拿需要的
但是三個星期過去
保守估計至少到過21個I
所以我的資料也越來越多

可是又捨不得丟…
狠下心來整理
減輕一些負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