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4

Day 27 Como - Milano (Italy)

2009/05/19 W2 D27 Distance: 73.95 km


(YH餐廳~牆上貼滿了來自各地的明信片)


(很簡單的早餐)


(今天的目的地 - 北義大利大城Milano)


(前面是高速公路?)

義大利的路也是很難以了解
走著走著就出現了這個標誌

但是從頭到尾只有這一條路
突然出現高速公路
真得是很奇怪的一件事…

在納悶的時候
也看見一輛腳踏車
就這樣往前騎
無視這個指標

後來才發現
原來再繼續騎
前面才會分路出來…
我怎麼會知道@.@


(路人向我借工具修車)


(Milano的遊客中心)

米蘭是個大城
但是竟然找不到地圖…
而且也沒有任何的指標指示遊客中心在哪…
找到快吐血…

後來在公車站看到地圖
還跑錯~到地鐵的服務中心
最後才被指引到米蘭大教堂

一看到米蘭大教堂
知道自己又搞笑了…
因為在台灣時明明就有找米蘭的I資料
而且還有寫在小簿子裡
沒想到竟然忘了

折騰下來
整個人好累…


(Plazza Duomo)


(第一次住非連鎖的Hostel)

整理行李時才發現
一整袋瑞士法郎零錢遺忘在Como
太粗心了


(靠著小冊子玩米蘭)

米蘭很大
停留一個晚上
只能走馬看花


(精品街)


(米蘭大教堂)


(超市買晚餐)


(今天自己下廚)


(廚房)


(我不是當廚師的料)

即然hostel可以下廚
就來煮給自己吃~

好像空心麵整包都下鍋會太多
不管啦~
全下…

煮完發現…
我錯了…


(我的晚餐)

晚餐:雞排香腸蕃笳醬空心麵配水蜜桃紅茶

聽起來還不錯吧~


(上網不用另外付費)

好久沒有上網
上網收收信
發現有朋友要來歐洲
而且是要徒步旅行
太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