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6

Day 40 Moravske Toplice (Slovenia) - Pacsa (Hungary)

2009/06/01 W1 D40 Distance: 84.5 km


(沒意外今天會到匈牙利)


(左邊是郵局,右邊是超商)

今天會到匈牙利
現在跨國界的不安感已經減少很多了

每次要到另一個國家前就會趕快把明信片寫完
不然到下一個國家就寄不出去…


(啦啦啦)


(斯洛維尼亞最多的連鎖超商)


(匈牙利前方150m)


(到匈牙利了)


(汽油200多元?)

看到油價時嚇了一跳~
我記得出國前看旅遊書說
匈牙利四月開始用歐元…

如果是歐元的話怎麼會用二百的數字出現呢…
如果不是用歐元的話…
就要趕快換錢
要不就斷糧了…


(單車道)


(路況不好)

第一次走到鋪了柏油路的道路
還是很難走…


(想到Keszthely…但是到不了…)


(路上遇到好奇的匈牙利人)

騎一騎
突然有人開車經過我問我會不會說英文
我還不曉得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好奇的路人
問我從那裡要往那裡去~
還要跟我合照~滿高興的~

跟他們確認一下
貨幣要用福林~
我被書誤導…


(嗚…太陽又下山了)


(天烏烏)

到不了~
只好找個安全的地方紮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