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30

Day 57 Regensburg - Ingolstadt (Germany)

2009/06/18 W4 D57 Distance: 105.16 km


(單車和帳棚的生活)


(享受大自然)


(過河到Kelheim)


(大樹擋路)


(走到盡頭)

在Kelheim補充體力後繼續上路
以為靠河走就對了…
先是走南岸
走進林道愈走愈奇怪…最後變成自己在開路
再回到Kelheim走北岸
走到盡頭是一座峭壁…只有游泳才能前進…


(翻山)

拿出地圖研究了一下…
最初走的路是對的
只是看到要爬山
想偷懶一下…
花的時間跟路程更久


(居高臨下 - Weltenburg)

根據地圖
北岸是沒有單車道的
硬是照騎
條條大路通羅馬~自己安慰自己

辛苦是有代價的
無意間爬上山
看到了一般不會看到的風景~


(可以跟山下的人打招呼)


(下雨)


(YH - Ingolstadt)

下雨還是住在屋內比較好
找到YH…客滿了…
工作人員說學校有活動
整間都被包了…
只好去找露營區


(7+5.50=13.50 ???)

這是露營的收據
以前常聽人說外國人的數學不好
終於見識到了~
一個大人收5.50歐
一個帳棚收7歐
兩者相加是12.50
怎麼會是13.50…


(瑞士車友)

在露營區遇到了兩個瑞士車友
其中一個是在德國斯圖加特讀書
要騎車到布拉格參加朋友婚禮
他說才七百公里~應該不會花太久的時間
另一個是他的朋友陪騎一段路

要參加朋友婚禮的車友超愛吃起士
拿出他所有的食物請我吃~
當然還有他們剛買的紅酒
國外的口味…我還真得是很不習慣
聊天中
知道我從只會找Hotel到找Hostel到學會Camping
從只會吃速食到kebab、pizza到上餐廰
驚訝不已…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不過也覺得我很誇張~我想也是
他還教我一些基礎德語
他們原本也是因為下雨想去YH
也因為客滿了才來露營
(另一個陪騎車友是個乖寶寶要早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