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9

Day 51 Zwentendorf - Marbach (Austria)

2009/06/12 W5 D51 Distance: 82.53 km


(走北岸)

多瑙河可以走北岸或南岸~
各有其城市和景點
橋或是渡船連接兩岸交通

走北岸還是走南岸
對我來說都很好
反正沒來過~
跟人多的走
可能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人騎單車而且都是長途旅行~)

見識到歐洲最熱門的單車路線
一輛接著一輛…
剛開始看到車友會say hello~
後來累了就只有微笑點頭…
一天看到的單車騎士
足以抵過一個月看到的

每個人車上也都是馬鞍袋
各式各樣都有~
看起來都是要騎好幾天
跟現在台灣流行的環島差不多吧~


(南岸的車友)


(Krems)


(Krems補乾糧)


(遇下大雨…公園躲雨)


(兩岸之間的交通 - 城市、橋、渡船)


(走山路)

騎在河邊的感覺很舒服~
唯一的缺點是逆風…
慶幸的是滿平坦的
就算是逆流而上


(Durnstein)

這一段北岸似乎是比較熱門的路線
不過上上下下的
會經過一個又一個的小鎮~


(到處都是單車)


(山壁邊)


(24小時的遊客中心)


(多瑙河地圖入手)

來歐洲有一個心得
旅遊業發達~~~

這份地圖有詳細的南北岸路線資訊
迷路我想還是免不了
至少可以很快回規正途


(也有遊輪可以選擇)


(樹枝惹得禍)

又爆胎
累計第五次…


(寬廣的河面)


(Marbach碼頭)


(Camping~)


(晚上七點下班)

爆胎的緣故
晚了一點到露營區
員工己經下班了…

正當我待在reception前發呆時
有一個德國人拿著鍋碗瓢盆走了過來
應該是要去洗碗的
看到了我…
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他看了一下門上張貼的字條
跟我說沒關係…
可以先住在這
明天再付錢就好了…

他是跟太太一同出來旅遊
也是單車旅行
行程是騎完整條多瑙河…
要一直騎到多瑙河的終點
羅馬尼亞的黑海…
預計二千公里三個星期~

好奇的是他為什麼看得懂奧地利文
他說跟德文很相似~
只有一點點不同~~~

我愈來愈喜歡德國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