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5

Day 36 Razdrto - Ljubljana (Slovenia)

2009/05/28 W4 D36 Distance: 79.54 km


(Razdrto,出發)

早上風超大的…
Tent很難收
所以沒有收就出發了


(小心牛…)

外國還滿多這種標誌
最常見的是小心鹿
心想是真的還是假的~
還真的看到鹿草中跳躍…


(Postojna)

到Postojna也是爬坡
海拔500m


(路邊風景)

Slovenia路邊風景比義大利好
天氣也沒那麼熱
整個給人很新的感覺~


(Biker welcome)

Sobe - Zimmer - Camere - Room
都是房間的意思
還特別說歡迎單車or機車騎士
滿特別的~

路上Biker welcome的住宿也很多


(TUS supermarket)


(冰淇霖)


(巧克力餡牛角)

太奢侈了…
自從吃到包餡的牛角
就很想再嚐嚐~
所以特地找
真的有在賣
搭配冰淇霖
又有體力騎車~


(Welcome to Ljubljana)

Slovenia大部份都有專屬的單車道
尤其是進入城鎮~
更愛Slovenia了


(Hostel Celica)

首都Ljubljana青年旅館很發達
有七家~
不過首都也才二十萬人…
人口感覺還滿少的


(Hostel以前是監獄)

住的Hostel是由監獄改建而成的…
靠著公車站的地圖找到


(十二人房)

晚上時附近有搖滾音樂會…
超級吵~


(Ljubljana河邊很多咖啡廳)


(Kebab)


(龍是Ljubljana的標誌)


(研究路線)


(德國車友Axel)

在Hostel的交誼廳煩惱著行程
Axel看到我在研究地圖
就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他也是騎單車旅行的
還幫我安排行程

好興奮呀~
Aexel在德國工作
住過Ljubljana有三年的時間
聊天時他有跟我說一個笑話
我聽不懂
真是尷尬…
更尷尬的是他還說了第二遍…
但是我還是笑不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