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6

Day 37 Ljubljana - Celje (Slovenia)

2009/05/29 W5 D37 Distance: 108.55 km


(早餐早餐)

用完早餐後跟Axel道別
他看到我的車後
跟我說我的行李太重前後分配不均
還有輪胎要換寬一點的比較好

說到我心崁裡了~


(一路往前)


(加油站都可以打氣)


(一路上的景色)


(又迷路了)

為了不跟大車爭道
走小路
想說比較安全
就再也走不回正常路線


(前方沒有路)

還懷抱著希望
可以接到大路上
沒想到走到盡頭是河
望著對岸
看到有車行駛
區區不到二十公尺
一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
但是隔了一條河
怎樣就是到不了


(走在田裡)


(迷路時就在那個到三角的尖端)

花了一個小時才脫困…
之前的位置在三角形(土色)的尖端
脫困時的位置在左邊靠河(白色)
要往南方走


(休息)


(前進 )


(又爬了一座小山)

吃完乾糧中最後一個巧克力牛角
肚子仍舊很餓…
心中暗想…
回台灣一定要吃到飽


(往Celje)


(專用雙線單車道)


(Celje)


(我的晚餐)

知道YH在哪~
但覺得也可以睡帳棚

紮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