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9

Day 52 Marbach - Linz (Austria)

2009/06/13 W6 D52 Distance: 86.71 km


(帳棚區)


(德國Nice couple)

早上要離開時
德國帥哥跟我說
這一路會很辛苦~
因為逆風的關係


(跟大路並行的單車道)


(一群人車等著搭渡船)


(熟悉的風景)

很少看到東方人
只有見到一對韓國的情侶
我猜…
因為腳踏車上有韓國國旗
他們騎的是斜躺車
而且兩個都很標準的東方打扮
把自己整個包起來…
跟我相反方向騎過去
沒有機會聊天~


(超強逆風)

風實在是太大了…
比昨天的還強…
看看路邊的草…


(草會被吹歪了)


(停在遊客中心外的單車)


(Linz camping)

正巧碰到鐵人三項比賽
人更是多…
小小的一個只能容納帳棚的露營區
幾乎沒有什麼空地~


(Ice coffee)

肚子餓了…
打算明天再去Linz逛
到Camping的餐廳吃吃看好了…

沒有英文菜單…
只能亂點
不過有英文菜單
還是亂點
沒有差…

好笑的是服務生問我要什麼飲料
我回答Ice tea
單純的想要喝冰咖啡
如同想要喝冰紅茶一樣的回答Ice tea
但是服務生嚇到了
再跟我確認一次~

等到Ice coffee上桌時
我才知道又搞笑了…
在國外Ice coffee算是甜點
咖啡裡面真的有冰淇淋
而不是冰塊


(好吃的晚餐…但是不會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