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3

Day 22 Filzbach - Mastrils (Switzerland)

2009/05/14 W4 D22 Distance: 86.65 km


(我在山上)


(簡單的早餐)


(就是這樣囉~)


(健談的先生)

果然用早餐的候
只有我和昨晚遇到的先生

這位先生很健談
跟我聊了快一個小時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聆聽)

聊天聊地
從宗教到戰爭
從英國到日本
還有蜘蛛和毒蛇…
當然還是很多聽不懂…


(下山)


(鐵路與車站)


(往列支登士敦)

今天的目標就是在瑞士東邊的小國
Liechtenstein~
雖然它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但是跟瑞士沒什麼兩樣~
也是用瑞士法郎

呼~沒想到已經要從瑞士的西邊騎到瑞士的東邊
再來就要往南邊義大利去了
不過…要先翻過一座大山
~阿爾卑斯山~


(這條河就是兩國國界)


(過了這條橋就是另一個國家)


(YH客滿)

晴天霹靂~
工作人員跟我說今天客滿
明天也客滿…
只好默默的離開…


(Liechtenstein的遊客中心)


(Vaduz街景)


(不知道牛跟Liechtenstein有什麼關係)


(沒得住…那就要吃飽飽的)


(太陽下山)

即然YH客滿
那就再向前行~
走到那算到那~

真得是『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