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3

Day 26 Savosa (Switzerland) - Como (Italy)

2009/05/18 W6 D26 Distance: 53.23 km


(Lugano)


(往Chiasso)


(到瑞法邊界城市Chiasso)


(瑞法邊界關卡)

再往前就到義大利了~
當下有一股要踏進未知世界的不安與徬徨產生
習慣了瑞士的一切
又要再重新適應

就像當初剛到法國或是剛離開法國到瑞士的心情一樣
忐忑不安~


(到義大利Como)

義大利跟瑞士很不一樣
沒有單車的專屬車道
要跟汽車爭道
大部份人單車都騎在人行道上


(YH in Como)

從Savosa到Como
距離並不長
下午早早就到了
到了時候YH還沒開


(Como)


(十人房)

可能來這裡旅遊的華人滿多的
櫃檯小姐還我護照時
說了一聲『謝謝』
很久沒聽到中文
聽到時真是親切~

好笑的是
我付房錢時
給的是瑞士法郎~
真糗…


(Como遊客中心)


(非常精美的單車路線書)

每到一個地方
總是會去遊客中心索取單車道地圖

嚇到我了
因為我拿到三大本附四地圖的單車道書籍
還是免費的~
旅遊業真是發達



(Cmo教堂)

有很充足的時間 city tour
逛呀逛~晃呀晃
十足的觀光客
東照照~西照照


(比利時人邀請我到他們家玩)

拍照時引起了一個比利時人的興趣
(我猜因為騎著單車papa走的關係~)
就聊起天來了~
他跟妻子是來渡假的
知道我之後的路線會經過Antwerp
大方的邀請我之後若到比利時
可以住他們家~

哇~奇遇


(這應該就是家樂福)


(小公園野餐)


(也是單車騎士)


(英國人)

住我隔壁床的是兩個在倫敦讀書的英國人
來練車的~
只知道騎了四天
之後要回英國

來國外後發現外國地理不清楚的話
都不知道人家是從那裡來的…
或是經國哪些城市
就算知道中文地名
也聽不懂英文地名…

還認識了Amino
Amino是個藝術家
從事玻璃和其它方面??
是法國人
曾經在巴黎讀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