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4

Day 30 Mantova - Montagnana (Italy)

2009/05/22 W5 D30 Distance: 76.22 km


(離Padova還有85km)

從Mantova到Padova上面指標是100km
但是絕對會超過很多很多…

拼拼看今天能不能到Padova


(看見單車道)

北義大利的單車路線是沿著Po河走的
要先往南再往北…
我的計畫是直接向右切到威尼斯
跟義大利單車路線就無緣了


(Montagnana)

一路上逛飆
到Montagnan就沒力了
雖然時間還很早…
這裡有YH
早點休息好了


(Montagnana)

Montagnana是一座被圍牆環繞的古城
不是很大


(Montagnana的城牆)


(古堡YH)


(新的YH)

這座古城有兩個YH
一個是新蓋的
另一個是在古堡裡
但目前只有新蓋的有開放


(插著荷蘭國旗的單車)


(荷蘭夫妻)

一進YH大門
就看到很顯目的兩輛長途旅行的單車
插著荷蘭國旗
他們的主人是一對來自荷蘭的夫妻
碰巧也住在YH
計畫要騎到羅馬去~
因為看見書上有Montagnana這座城的照片
覺得很漂亮
就決定要來~
我只知道是從義大利開始旅行
不知道到底是那個地方…
歹勢…聽不懂…


(女主人在櫃檯)


(主人夫婦)

女主人滿大方的
少收我一歐的住宿費
事情是這樣的…
要給21歐
我給她一張20歐後
要拿零錢給她
但是我對歐元不熟
零錢湊了很久
她就說不用了…
謝謝啦~


(另外一頭的城牆)


(某個偉人XD)


(兩人房)


(燙傷的小孩)

之前都穿長褲
現在改宗短褲
就變成紅通通的腿~

4 則留言:

  1. 看到你的遊記一段日子,在這裏要多謝你的分享.明年我計劃到歐洲踏自行車,現正計劃行程,最惆悵是不知四月到歐洲時怎樣走.因為如果先走萊茵河線,我怕仍然冷,就要帶備寒衣物,但若先到南歐,例如意大利,就要跨過阿爾卑斯山才可到瑞士德國荷蘭(萊茵河線主要國家),不但高而且氣溫低,不知有沒有提議呢?

    回覆刪除
  2. 四月還是滿冷的,在阿爾卑斯山晚上露營會被冷醒。阿爾卑斯山放後面一點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3. 多謝你的回覆。如果四、五月在法國、意大利開始踏單車,到了六月才跨過阿爾卑斯山到瑞士、德國、荷蘭(即萊茵河線)。你認為這安排可行嗎?

    回覆刪除
  4. 可以呀~祝你旅途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