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2

Day 19 Leissigen - Alpnachstad (Switzerland)

2009/05/11 W1 D19 Distance: 82.91 km


(早餐)

瑞士YH的早餐大概就是
麵包再加上果醬、火腿、起士
喜瑞兒和五穀雜糧配上奶酸?
優格和果汁、咖啡、牛奶


(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我自己就是Golden Pass)

旁邊就是鐵路
一路上看到很多種火車
再一看~有Golden Pass
哈哈哈~我自己就是
不過速度慢很多


(Coop in Interlaken)


(我的重要支柱)

在瑞士很省
捨不得花錢
但是到大超商
總是會買Ice tea來慰勞自己
喝得很爽快
相對的
行李多了兩公斤…


(Interlaken - Unterseen)


(完善的路標)

不知不覺的就進入德語區
感覺很特別
因為文字與語言都不一樣
但是還是同一個國家


(20%陡坡…)


(風吹草低見牛羊)


(不能騎…要用牽的~其實要用扛的…)


(瀑布)


(So beautiful)


(離山越來越近)


(單車道)



(好想在上面騎車)


(STOP!)

根據地圖要再翻過一座山
(Meiringen 595m 要到 Hohfluh 1050m)

雖然看不懂…
但是STOP總是懂的…
拼一拼
不行再改路線
不過這好像是唯一的一條路


(施工中)

剛好有工人有施工
趕緊上前詢問
沒有阻止我往上騎…


(怪手,只剩左方很狹窄的通道)


(又是怪手)


(路坍坊了)

路況真得很不好
但都勉強可以通過

眼前是什麼景像?
整個路都看不見了
都是落石覆蓋…

探查一下…
用扛的可以過去
唉…
行李太重了…
花了騎車所須的十倍體力


(苦盡甘來)


(爽快的下坡)


(我在瑞士中心)


(Lungernsee)


(目標Luzern)


(太陽下山了)

原本想衝Luzern
沒有如願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紮營休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