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8

Day 48 Bratislava (Slovakia) - Schonau (Austria)

2009/06/09 W2 D48 Distance: 52.08 km


(Bratislava)


(Tesco)

早餐買了Tesco的麵包~


(Rubberneck, Man at work)

市區很多來自各地各國的觀光客
擠滿了 街上~


(Rubberneck)

Bratislava的市區中有很多特別的銅像
最有名的就是Rubberneck
可以看到他的帽頂非常光亮~
每個人都搶著摸
我猜可能會帶來好運吧~


(Paparazzi)

猜猜看哪裡特別~
右方牆後站了一個人
~狗仔隊~
旁邊餐廳名字也是Paparazzi


(Paparazzi)


(Napoleonic soldier)

昨天跟他拍過照了~


(愛爾蘭酒吧)


(Salad with Chicken skewer)

中午找了間推薦的餐廳進去~


(出發)


(離開Bratislava, 反方向拍)


(我到了奧地利)

騎著騎著…
發現又騎錯路了
條條大路通羅馬~
總是會到

其間問了好幾次路
有一個路人還給我地圖~
令我不解的是他竟然還隨身攜帶地圖

看到指標Kittee
是奧地利的城市
奧地利邊界完全沒有任何特別的指標~
若不是Kittee的指標長得跟斯洛伐克的不一樣
我也不會知道到了奧地利


(我被臨檢了)

跨國界這麼多次
從來沒有被查過~
進入奧地利騎了一小段
看到前方有警車
真得就被叫下來查護照~

後來跑到比較高的地方偷拍他們XD


(Wien - 30km)

今天要到維也納
可是不知怎麼
速度很慢…
慢到很奇怪
難道是緩上坡
可是一路看起來很平坦
停下來檢查
剎車沒卡到
輪胎充滿氣…

後來才發現
綁行李的繩子卡到剎車了…
為時已晚…
算一算
大概到不了


(在林中的單車道)


(單車道指標)


(晚了)

車況有問題…
很努力的趕路
還是沒辦法到維也納

也因為如此看到了很多的螢火蟲
算是另一種收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