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8/22

Day 18 Fribourg - Leissigen (Switzerland)

2009/05/10 W7 D18 Distance: 81.67 km


(心曠神怡)


(親切的經理)


(自助式早餐)

早上起床的時候嚇了一跳
誤以為錯過了早餐時間
把八點算成九點
(因為手機的時間沒有調整)
差點想說沒早餐吃~


(早餐 - 大同小異)


(YH經理、大廚、二廚)

退房後在門口整裝的同時
碰巧遇到YH工作人員的tea time
他們習慣在外面的小桌子聊天
所以又多認識了大廚和二廚
他們猜我是日本人
(其實是一個負責早餐一個負責晚餐)


(瑞士青年旅館地圖入手)

聊天的同時知道了我住宿的難 處
經理就很貼心的送我一份所有在瑞士的YH map
…有如此的好東西…我現在才曉得~
經理也跟我介紹了一些她認為值得去YH
最近的一個就是在Leissigen

內心開始掙扎~
要不要改路線
YH有早餐、溫暖的床又便宜
原路線只有餓寒交迫

決定了…
下一個目的地就是Leissigen


(Sign)


(道路施工)


(熱心車友)

現在繞路(好吧~要說是迷路也可以~)
已經是家常便飯
在交叉口猶豫要往那個方向
有熱心車友主動停下來問需不需要幫忙
這一對夫婦住在附近
常常會出來運動~


(Beautiful view)


(瑞士B&B)


(翻山越嶺)


(吃飯時研究路線)


(最陽春的Pizza)

國外的Pizza都很薄
不像台灣的比較厚~
因為要顧車
坐在外面的位子
才知道坐在外面要多付坐位費~


(勇往直前)


(坐在長椅享受人生)


(兩人房)

晚上很幸運的抵達Leissigen
也很幸運的找到YH!


(黃昏…不過現在是晚上十點)

今天是母親節~
特地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母啊~一切平安~別擔心』
但是…家長那有不擔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