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9/11

Day 90 - 91 Paris (France) - Hong Kong - Taiwan

2009/07/21 W2 D90 2009/07/22 W3 D91


(拿著大包小包往機場前進)

原先是搭今天晚上的飛機
但是班機被取消了
改搭中午飛機
少了半天
變成一早就要收拾行李往機場
才來得及


(巴黎無奇不有)

有人在電車上發傳單
這個傳單很特別…


(戴高樂機場)


(行李19.2公斤)

我只知道行李很重
這十天以來扛、背、拿都試過
非常累~
沒想到一上磅砰一量
19.2公斤…


(好久沒吃到白米飯)

三個月沒吃到白米飯
在瑞士有吃過一次飯
不過不是好吃的白米飯…


(香港轉機)


(健康申報表)

看到很多人戴口罩
還多了健康申報表~


(台灣到了)


(厚厚的七本資料)

為什麼我的行李會那麼重…
因為在路上收集很多旅遊資料
像是地圖、簡介
都是紙

回到家整理一下
有厚厚的七本資料夾…
裡面有我滿滿的回憶~


在旅行的過程中
一直很好奇我的體重到底有增還是有減
應該是少了很多脂肪
腹肌跑出來跟我見面
原本是60公斤
瘦了三公斤~
體脂比較驚人…
18%變成11%
想減肥是個不錯的選擇~

2 則留言:

  1. 可以考慮出一本歐洲單車旅遊指南書
    你po的資料很詳細
    既然又有7本資料夾的info
    我相信有出版社會想出一本這樣的指南
    相較大部分的台灣人只愛騎荷比法
    對其他國家 所知甚少
    我可以說你的規劃的這條路線真的很美
    用90天看了歐洲的精華
    其實還有一些東歐國也很值得騎 但是礙於簽證 未來才有機會過去吧
    不過謝謝分享你知道的資訊 已經很幫忙了

    amber

    回覆刪除
  2. 當初也是簽証的關係,所以只挑申根國,光是申根國就騎不完…謝謝你的建議~也期待你平安成功的完成旅行~(單車要顧好…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