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9/1

Day 61 Detwang - Bad Mergentheim (Germany)

2009/06/22 W1 D61 Distance: 65.12 km


(修車)


(工作室)

店員表示歪得太厲害
沒有辦法調回來
只能換一個新的
來之前有想到最糟的情況
就是整個換掉
看來…
現在就是最糟的情況

一共花了五十歐
花錢消災~

結束了搖搖擺擺
只靠後剎的騎車日子~


(Ortlieb馬鞍袋)

一直很想買的馬鞍袋~


(好久不見的羊咩咩)

剛被剃完毛~


(下雨似乎也變成照三餐服用)


(Weikersheim)


(Weikersheim Marktplatz)


(小紅花)


(往Bad Mergentheim)


(露營區還是十五公里??)

看得懂帳棚符號
看不懂德文~

後面的里程數是十五公里…
真的假的
十五公里可以到另一個城鎮了


(Gernit)

在露營區碰到了一個非常瘋狂車友
Gernit來自荷蘭
打算從荷蘭騎單車到維也納
有時間再騎到布達佩斯
距離是沒什麼了不起的
了不起的是…
他要在兩個星期完成…
所以每天大概要騎150公里左右…
今天是第三天
第一天140公里
第二天160公里
第三天140公里
這樣騎法我大概會掛~

他有說前面這一段路常常開車經過
沒什麼吸引他的~
所以才騎這麼快…

他有一個夢想就是騎車到中國
也告訴我這是一個很熱門的路線
很多人成功的完成,包括他的鄰居


(Gernit送我的地圖)

Gernit說他從來不會迷路
聽我說我常迷路
就把他用不到的地圖給我…
好Nice的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