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9/4

Day 78 Moerdijk - Goirle (Netherlands)

2009/07/09 W4 D78 Distance: 51.8 km


(依舊在下雨)


(十八度C)


(Breda遊客中心)

在遊客中心裡買明信片和郵票~


(機車)

荷蘭的機車在歐洲算是常見的
其它國家重機比較多
單車道在台灣會變成機車道~


(一路下雨)

沒有騎樓
很難找到避雨的地方
如果騎在空曠路上
會被淋成落湯雞~


(看到了Goirle路標)


(Goirle地圖)

Goirle在大城Tilburg下
很巧的是我的陽春地圖上有Goirle
一進到Goirle馬上就在路邊看到市區地圖
按著地址對照地圖
很順利的找到Gerrit家


(Gernit家)


(豐富的晚餐)


(家中小狗)


(Gerrit一家人)

一到Gerrit就受到很熱烈的歡迎~
全家都很熱情~

先吃了一頓道地的晚餐
不但有晚餐還有甜點…

髒兮兮的衣服也麻煩他們
害我一直很不好意思~

Gerrit有四個小孩
前面三個是男生最小的是女兒
住在家中的是老二和小女兒
老大今年結婚
妻子是國小的美術老師~
剛好小女兒和兩個同學也來
明天他們要去巴黎~

Gerrit是軍人在空軍服務
給我看了一些年輕時的照片
像是野外求生…
太帥了
難怪可以每天都騎一百五十公里~

更巧的是Gerrit騎到維也納時
碰到了我之前遇到的紐西蘭夫妻
也聊到了我…
沒想到世界果然是很小的~

二兒子和小女兒都很親切~
一家人都很Nice

真不可思議
你說我在做夢嗎?
這個夢我還做滿久的
實現了自己的一個夢想
在完成夢想時
還有很多的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