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9/7

Day 82 Brussel - Brugge -Brussel (Belgium)

2009/7/13 W1 D82

(好久沒有穿鞋)

在騎車的日子裡
穿的都是涼鞋
活動較方便
已經曬成涼鞋腳
黑白分明
看到的人都嚇一跳~

雙腳到處有大大小小的傷
皮膚也皺巴巴的
現在穿回鞋子
好好照顧一下


(警察局外)

人生中第一次報警不是在台灣
而是在遙遠的比利時…

知道報警的用處不大…
不太可能會找回來
但是還是要報警
讓布魯塞爾政府知道自己城市的治安要加強


(在警局內做筆錄)

單車被偷
這個城市給我的感覺已經不好
報警時讓我更對這個城市灰心

警方的態度很差
他們硬是故意不說英文
直到我請他們說英文
才改口用英文溝通


(做筆錄)


(失竊証明)

拿了這份証明
想也知道沒什麼用…
但…這也是一個經驗
以後會更加小心…
陰溝裡也是會翻船的~

大城市的治安都不好
凡事都要小心
很容易被偷被扒
謹記在心


(同志區)

警局旁就是同志區


(車站)

還要開心的玩
今天的行程跟Young一同去布魯日
當天來回

來到歐洲這麼久
還沒坐過火車~
如果真得都沒坐到火車
那也會是另一種遺憾


(Brugge車站)


(午餐)

Young點了一份beef with beer
我原以為是牛肉加一份啤酒
餐點來了之後
才知道是啤酒口味的牛肉
另外
薯條的蕃茄醬要額外付費


(Brugge)

新加坡是要先服完兵役才能讀大學
大陸大學畢業不用當兵

新加坡大學畢業起薪三千新幣
約六萬台幣…
差真多~

一點小小的感慨


(Beugge)


(Brugge)


(享受)

對我來說吃冰就是一種享受


(風車)

為了風車
我們倆特地走了一大段路
走路比騎車還累上許多


(麻煩Young)

晚上Young再度下廚


(通通吃光光)

Hostel有監視器
想說會不會拍到偷兒
請Hostel幫忙調錄影帶
但是Hostel方面態度也很冷淡
一副不想理

不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