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9/4

Day 79 Goirle (Netherlands) - Antwerp (Belgium)

2009/07/10 W5 D79 Distance: 87.74 km


(早餐)

早餐跟YH的差不多~
果然歐洲人吃的都一樣

早餐有荷蘭獨特的麵包
叫做paper cake紙麵包
因為吃起來跟紙差不多
好笑的是Gernit說他沒吃過紙
所以不知道口感一不一樣XD


(有吃還有拿)

天氣還是不很好
毛毛雨一直下
Gernit一家人覺得我再待一晚
可能會比較好
不過住人家家裡還是沒比在外流浪來得輕鬆
婉謝他們的好意

Gernit還準備雨衣、口糧給我
打包沒吃完的早餐
怕我在路上淋雨挨餓


(Gernit家附近的風車)


(Gernit帶我到大路上)

Gernit把我帶到往比利時的大路上
才跟我道別
真是麻煩他了
也請他以後來台灣一定要來找我


(掛國旗)

路上遇到很多人家屋子有掛國旗
Gernit告訴我
在荷蘭如果家門口有掛國旗
表示家中有小孩畢業
有時候國旗下方也會懸掛課本、奶瓶之類的東西
以慶祝畢業~


( 荷蘭小鎮和比利時小鎮的分界)

沿路躲躲停停
也為了寄明信片繞了一點小路


(荷蘭和比利時國旗)


(雙向單車道)

到了比利時
單車道變得不一樣了…
單車道雙向都是走在同一條上


(Turnhout)


(Turnhout)


(往Antwerpen)


(Hostel)


(典型比利時人)

Gernit跟我說在比利時會看到比利時人典型的打扮
穿燕尾服、戴高帽、留鬍子、綁頭髮
在Anterp街頭就看到了
滿驚訝的
對我來說這樣的打扮很怪異…


(Antwerpen車站)


(Antwerpen)


(Antwerpen)


(晚餐)


(咖啡)


(餐廳)


(Antwerpen)

回到Hostel時
房間自動升級
從五人房變成單人房
Hostel請我搬到另外的單人房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感覺還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