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9/1

Day 64 Lengfurt - Mainaschaff (Germany)

2009/06/25 W4 D64: 111.6 km


(出發)


(新嘗試~沙拉)


(Wertheim)


(Wertheim)


(山上有城堡)


(意外搭上渡船)

外國人都很熱情
每次拿出地圖就會有人主動過來
美因河上也有渡船聯接兩岸交通~

有兩個車友在渡船上看我騎過來
就大聲叫我
並揮手
示意船快開了
要我快點騎過去~
可是我沒有要搭船啊~~~
當下情況很尷尬
整船都在等我…
情勢所逼~
就搭上渡船~~
這也算是烏龍一件

搭上船後兩個車友很熱情的跟我聊天
不過不會說英文
但還是很高興
他們表示前面那一段路沒有單車道
要跟汽車一起走
會比較危險~


(到達對岸)


(一堆小蟲撞在衣服上)

不只衣服~
眼睛常夾死一堆小蟲


(Freudenberg)

途中又下起大雨~
不是通普的大…
睡袋也有點淋溼


(Freudenberg)


(霧氣)


(有椅子的地方風景就美)


(Miltenberg)


(雨過天晴)


(Aschaffenburg - Schloss Johannisburg)


(對面有遊樂園)


(書店 - 單車書藉)

Aschaffenburg是一個大城
地圖上的露營區還有一點距離
但不知確切位置
先離開Aschaffenburg
再邊騎邊問~

發現不是每個地方都會把camping標示出來
不是每個德國人都會英文


(囂張的野兔)

問到一位在溜狗的小姐
費了一翻工夫
大概知道露營區的位置

沿路看到一堆野兔
一堆還太少
應該要形容是一大堆
沒看過這麼多的兔子在你面前跳來跳去…
騎過去還會裝死以為你沒看見牠~


(跟野兔一起睡)

搭帳棚的地方是在一個大湖旁
仍舊有一群野兔
仔細一看草地上也都有一粒一粒的東西
沒意外那些都是牠們的便便~


(圓圓的便便)


(涼衣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