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9/3

Day 74 Elten (Germany) - Utrecht (Netherlands)

2009/07/05 W7 D74 Distance: 114.82 km


(投錢才能洗熱水澡)

露營區比較大的會有洗衣機、廚房
要附費才能使用
熱水有的地方要另外付費有些不用~


(往荷蘭)


(荷蘭前方一公里)


(道路變了一個樣…到荷蘭了)


(入荷蘭的第一個標誌)


(荷蘭單車道)

荷蘭單車和機車有時會走在一起
有時機車和汽車走在一起
但是單車和汽車是分開的~
不過單車數量比機車多
所以感覺還是單車道為主…

如果是在台灣
就行不通…
單車道還是會變成機車道


(車店)

之前在別的國家看到腳踏車店的機率不高…
一來荷蘭接連到了好多家~


(特殊的單車道設計)

荷蘭的單車道每個地方有一個號碼來做代表
想到那個地方往那個地方的號碼走
如此…一個號碼接一個號碼
可以到達想去的地方~
號碼和號碼間的距離也會標示出來


(標準的荷蘭單車道標誌)

紅色的會寫地名
綠色數字使用特殊系統


(第一次看到單車和汽車標誌一同出現)


(水果~)

到了Arnhem
坐在路邊休息~
太累了
小睡片刻…
突然被叫起來~
一個婦人以為我身體不舒服
問我要不要緊
特別叮嚀我
天氣很熱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還送我香瓜和草苺吃~


(長途單車道)

除了短程的數字系統外
荷蘭還規劃了長途旅行的標誌~
以LF為表示後面加上數字和英文ab
設計更好的a和b各代表不同的方向
a表示由西向東
b表示由東向西
這樣就不會完全騎錯成相反方向~


(跟著LF 4b走)


(香菇標誌)

原本以為會常看到的的香菇標誌
反而沒那麼常見~


(遊客中心)

跟其它國家不一樣
遊客中心的符號不是i
而是三個v


(往Utrecht)


(單車道)


(單車指標)


(單車道)


(Camping)


(Utrecht)


(烤半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