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4/22

Day 0 飛往巴黎

4/22 11:00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
把我養那麼大
並付出相當大的心力在我的身上
使我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到現在

現在還要接受我的任性
答應讓我獨自一人出去這麼長的時間
你們心中一定有許多不安
從小到大一直都讓你們擔心

謝謝你們
我一定會安全的回來當你們的兒子

by 不孝的兒子

相機電池正在充電

唉…
現在的心情就像是考試前
不知道到底考卷上的題目是什麼?
不知道昨天硬背的東西會不會考出來?
不知道準備的夠不夠?
不知道會不會粗心出錯掉入險阱?
不知道會不會填錯卡?
不知道時間夠不夠用?
不知道分數會是多少?
不知道最後會不會及格?

等電池充完電就出發了

旅程 開始
-------------------------------------------------
14:30

往機場的路上
下著大雨
感謝老爸老媽
怕我行李搬運有問題
把車子留下來給我開

但是
突然想起來
出門前打開的自動澆花灑水器忘了關
家裡一定淹大水了
只好安慰自己不是瓦斯爐
不然 再次來回是來不及的


Check in 時
最擔心的是超重問題
23.6kg
好心的地勤小姐沒有多說什麼
還幫我貼了一些易碎標誌

在候機時
突然接到國泰打來的電話
讓我緊張了一下
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先生,不好意思,您訂的回程班機取消了"
"........."

就這樣改搭比原本預定提早六小時的飛機回台灣


很迷糊的我
在一開始的旅程
就發生了重要東西弄丟的烏龍事件
那就是…
在機場上廁所時…
原本拿在手上的機票因為不方便
所以放在小便斗上方的檯子上,
但是
離開時,
忘了拿…
不過還好,很快就找回來了…
真是迷糊

第一行廈停車場

下著雨

飛往香港


在香港轉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