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4/10

今天不是我的天

一早起來就跑去辦離職退會
但是快到了才發現忘了帶錢包
又折回去
浪費了一個小時

辦退會時辦事員又跟我說
我四月份的費用公司不會幫我出...
要我自己繳
但我四月又沒在工作

最糟的事是收到我人生中的第二張罰單
原因是沒有二段式左轉

一整個ooxx....

不過... 至少把裝備補齊了點



先到迪卡儂買了碼錶、內胎、排汗衣
原本想用舊的碼錶,但是要把固定的拆下來
有點困難…加上電池也沒電了…
就又買了新的
(我想跟收到罰單,心情不好有關)

內胎原本也不想買…
舊的有三條
但是都是1.75的
不是1.5的
所以也買了一車份…
(我想跟收到罰單,心情不好有關,too)

排汗衣則是預定要採購的…
可是…
不合身的居多
最後還是買了二件



一出門口看到了十元大賣場
逛逛後
買了
備用後車燈、車鎖、車燈座、
肥皂盒、小鏡子、多頭插座、

呼…
(我想跟收到罰單,心情不好有關,three)



最後路過捷安特
進去逛逛…
買了後貨架…要了紙箱…
隨便抓了一個人很老實不太會講話但很熱心的店員
…叫他小郭好了…
(因為我有主動跟他要名片…
雖然他沒有名片…但我拿了這家店的名片
請他寫上他的名字)

請小郭教我怎麼把車拆了裝入紙箱中
也請他幫我的後貨架給點折扣
就這樣又多認識了一個人:>

不過他還是很酷…
一點笑容都沒有
但是感覺的出
他很努力的在幫助我

我原本打算用舊的後貨架
(我想跟收到罰單,心情不好有關,four)

心情好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