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4/14

帳棚、兩截褲、藏錢皮帶

4/12 補記:

連兩天跑到電影院看二輪片
恰巧都是真人真事改編
“陌生的孩子”和“自由大道”
好看呢~

不過看剛電影就在電影院外賣票
不是黃牛啦~
因為我有看電影的點數
快到期了,
用便宜的價格轉賣出去
買到的賺到!

生性害羞的我…
真是一大訓練…
當然也有人以為我是壞人…
所以他只好多讓電影院賺一些錢

大多數的人都是不可置信的覺得
“幸運啊!”

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還是要放回準備裝備上…

在網路上看了好久的帳棚…
昨天實地到商店去看,

原本是鎖定Rhino G11
不過店長…原本以為是來Part time的
實在是親切、服務佳
拿了另外一頂二人帳
Ferrino Chaos 2
還把它當場組了起來…
看得我直流口水…
差一千五…
多搭一天帳棚就回本了…

所以回去後想了很久
今天就去店中把它帶回家
也帶了想了很久的兩截褲和藏錢皮帶

一買到新玩具,趕緊把玩

把外帳也搭起來

對我來說很貴很貴的兩截褲…



就這樣…一堆小朋友就離家出走了…


小朋友出走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