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4/16

打包單車

04/15 補記

晚上跟家人去忠孝復興Sogo(我跟它不熟)
發現~

六樓有捷安特…

前一天找了三家單車店
其中有兩家是捷安特
跟他們要紙箱(原本要的沒帶回家)
沒想到都沒有…

另外一家說今天早上會組車
叫我晚上再過來拿…

但是很幸運的
一問
“小姐,請問可以跟你們拿一個17吋單車的紙箱嗎?”
小姐
“是要出國用的?”
“對”

就這樣
紙箱終於又到手了…
不過…
紙箱真得很大
硬是塞在後座才載得回家

不過很對不起之前答應給我紙箱的店家…
就沒去拿了…
不過走時有跟我說
如果沒去拿…她就丟了…

打包單車

晚上就來打包單車

剛開始沒上保護措施
就刮花了…
趕緊包上月曆紙…
之前也有人運送單車受損
還沒開始騎就先修車…
保佑唷~

單車裝箱

踏板不好拆…
露營裝備也放進去了…
帳棚、睡袋、睡墊

超…超重

當然要測一下重量…
哇咧…
我的最低限度就破表了…20.5
還有一些啦里啦雜的東西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