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4/9

逛書店

4/8 補記:

大部份重要的事情都確定了
現在距離要出發的日子還有二個星期左右
接下來就到台中把未完成的離職手續完成~
還有就是猛K書了

k書…當然是k旅遊書
今天把誠品一半的關於法國的書籍看完
還滿累的

一個巴黎其實可以待很久
法國旅遊書有一半是關於巴黎的
地鐵還滿方便的

看愈多就覺得待的時間實在是很少
加上要到這麼多的地方
每個地方都是走馬看花…
不過要深入的了解一個地方
就只能長住
比較實在
不然還是以觀光客的身份居多

“旅行的意義不在於要拍回來多少照片,
旅行的意義是為了要親身體驗這世界”

這是一本很有趣也很真實的手繪旅遊書
一邊看一邊逛笑…
不過很對不起作者…
忘了書名…>_<
還沒出國流浪
就先遇到了有趣的事
在書店看書時
坐在旁邊的同學…男的
看到我在看的書
就跟我聊了起來…
“你還是學生嗎?”
“一個人去玩嗎?到哪裡?多久?”
“我有去過巴黎,不過是很久前的事了”
“很有趣的行程,我們要保持聯絡喔!”

就這樣他給了我名片,
我把我的Email給了他

聊了大概十幾分鐘
很健談的一個人
做的是精神復健…
(我…我不了)
而且還是負責人…
(年紀看起來不大)
我想…他可以算是這行程的第一個認識的人
來算算看這個旅程會認識多少人好了
這樣也會強迫自己跟人接觸
要不然變成獨居老人就不好了…

我原本有一個想法
就是這次出去旅行
除了看看外面的世界是長什麼樣子
也想要介紹一下台灣~
但是工作實在是很忙…
這個行動就不了了之…
現在比原訂計劃延後出發快一個月
我應該有時間可以完成這個小小的想法

嗯…列入旅行中的一部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