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0/18

路線圖


(路線全圖)

為了放地圖上去跟GoogleMap搏鬥好久
看起來還是很陽春的圖…
沒什麼美感可言…
看到別人的網頁弄得美美~
真是羡慕~


(法國路線)

法國路線是多出來的
因為臨時更改出發地點~
大致是從巴黎出發
一直向東到史特拉斯堡
然後沿萊茵河到瑞士


(瑞士路線)

瑞士待了兩個星期
風景真得好的沒話說~
路線也是特別的曲折
走了一個ㄣ字形
從北到南
西到東都經過了~
更特別的是
我翻越了阿爾卑斯山
又有一樣可以說嘴的事情 XD


(義大利路線)

義大利只騎經北部平原
沒有時間再往下到羅馬這個大城
米蘭和威尼斯都到了…
尤其是在威尼斯扛車的“瘋狂”事蹟
應該會被恥笑很久…Orz


(斯匈路線)

斯洛維尼亞原本對我是很未知的國家
這一趟旅行讓我對他認識不少…
其實是個旅行的好地方~

匈牙利兩大路線巴拉頓湖與多瑙河
都讓我有幸欣賞到了~
運氣真好~


(奧地利路線)

奧地利沿續著多瑙河向前進
讓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歐洲最多人騎的單車路線
路上騎單車的比走路的還多…


(德國路線)

德國路線分為幾部分,
多瑙河、羅曼蒂克路、美因河、萊因河
一次滿足許多願望!


(荷比路線)

荷蘭是單車天堂
規劃之好
令人羡慕~

可惜單車在比利時被偷…
沒能陪我到最後…
騎乘距離停留在“6351 km”
說不定這組號碼可以買樂透~


(火車路線)

改搭火車也是另一種體驗…
不然人家問你在歐洲三個月
有沒有搭過火車
如果回答沒有
豈不尷尬~

謝謝各位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